2008-11-28

20081128-20081129

今天很有趣。超忙,但是意外的有趣。

今天原本的內容是:
13:00-15:00上課
15:00-17:00照全身照+找火鍋料
17:00-18:00準備瑞典語口說
18:00- 跟Lisa討論我們的報告

結果,我遲到了,很丟臉
因為我到了才曉得今天還是那個很討厭學生遲到、會一上課就點名的老師。
我覺得她一定很討厭我們…
很丟臉,可是是自己遲到,沒辦法,硬著頭皮也要走進教室坐下來。
我寧願遲到也不想錯過一堂課(?)

結果發呆快兩個小時,更丟臉的事情。
今天又要討論!
但是我們超多人都沒有讀reading,
我想好吧,就趁大家移動到隔壁時偷偷逃走…
結果她就在課堂上替大家分組,以大家念的小說為分組基礎;
超丟臉,大概超過一半的人都沒念。
她最後只說了,沒念得可以回家了,反正也不知道你們能討論什麼…

嗯…
我覺得整堂課的氣氛是不需要搞到這麼僵硬的,
我只想說我們不是好學生:P

anyway,早下課沒什麼不好的,雖然I really feel sorry for that!!

找不到食物,突然聽說有ibsen的play in English!!
而且so so so cheap!! 75 SEK for two people!!
但不知道是何時的play,所以我們就去了售票亭。
嗯哼,超有趣,it's today and tommorrow(Fri and Sat)
因為禮拜六要慶生party!!立刻決定就是tonight!!
開始找人找人找人!

然後討論Swedish oral exam,我只能說超慘。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做conversation,很滿意得覺得應該夠長吧!!
一測試,很好哇,才一分鐘而已…
所以我們要不斷努力得找話聊,超難!

也因為突然決定要去看戲的緣故,當然沒有討論報告這回事!
哈哈哈
瞬間覺得自己也太灑脫了?

risa跟我說她很想cut this course
但我們已經出席這麼多堂!!一定要把她完成!!
只要有頭緒開始寫,應該會熬過去吧??


ibsen's last play: When we dead awaken.
雖然大概都知道再演什麼,可是不能百分百聽懂好痛苦!
我的英文還是好爛,frustrating!!
可是超開心,有個專業人士一同觀看,之後我們邊吃著pizza邊討論,聽著分析就覺得好有趣!
有些點我知道一定背後有什麼用意,但我就是不懂那個用意!
但是好便宜的票,居然可以看劇場戲,在Lund,好文藝喔超開心的。
而且,當了解更多背後分析之後,就覺得更更更加意思。
套句Lisa說的話:I love you, bruce!!


pizza好好吃,熱熱食物好美味。
有種奇怪的pizza居然有著鳳梨、香蕉、花生的奇怪組合。
試過之後,有人討厭鳳梨,有人覺得香蕉很怪,大概只有我覺得花生最詭異!
因為除了花生之外,你可以把那pizza當甜點!

最後大家討論一堆該幹嘛?
搞半天,還扯到要去哥本哈根什麼的。我們好想念亞洲繁華的夜生活!
歐洲或許有些城鎮有熱鬧的pubs or clubs,但台灣日本有各種選擇for everyday for everyone
耶斯cafe!!

這家咖啡店so so so cute,but the woman was so so so so so so so mean
說不是吃晚餐就騙我們沒位置,真賤!
但最後我們還是進去了!
邊開心的聊天,開始玩起殺手!
而且沒有牌的我們天才的拿了各種卡來玩:nation卡、ISIC卡、提款卡、信用卡、LTH卡、........

但是!!!!!!!!!!!!!!!!!!!!!!!!!!!!
why!!??
Did I look like a killer??
I've never been a killer today, but i always killed by others' guessing!!Shit!!
但還是很好玩!!超好玩!!尤其還有一些白癡得事情發生
可愛的yasuko不知道要check,Risa不小心殺到自己讓大家知道她是殺手…
最後我們玩到店打烊,在外面大吼大叫祝福Marianna's happy birthday


我很驚訝的是,即使大家都有事忙,有壓力在(至少我自己覺得報告壓力很大),但還是一塊很放鬆的玩到半夜一點!我好開心。

就突然覺得,這就是享受當下的感覺。很幸福。
這是讓我覺得今天更更加開心的緣故。we still have a lots of fun!!

雖然我們總是期待每天都有許多好事發生,但並不是每天都會如所願。在隆德的日子也不是天天開心、諸事順利,每個人都有過不愉快的體驗,但就是生命可愛的地方吧我想,永遠超乎想像!不想生活只為著未來做打算,只求努力的體驗每一天所帶來的愉快以及不愉快,也許夾帶著一些想法或成長。這讓我覺得生活好美!

當然,會期待再遇到更多外國朋友、更深入的交往的親密朋友,或是一場豔遇…不過好像漸漸的,嗯,體會到另一番交換生活的意義。所以,不再這麼重要。有些事情藏在心底,但是我真的大聲大聲得感謝!感謝一切!

嗯,不過該減肥了!!
今天看到超便宜的金莎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但是要克制不能買!


唉我今天真的超開心,
不是因為每件事如我所願,
而是因為,學會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