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081129-20081130 Malmo, Marianna's birthday, and Hot Pot Party

從Cafe回家之後,睡沒幾小時,我們12:30在車站會合
以Familj身分買票前往malmo
在車站與瑞典地陪Daniel還有從Berlin來北歐遊玩的Fisch會合後,
下雨天走到日本商店

大嗨特嗨!

超多可愛的東西
想得到的時候幾乎都有,就是火鍋料特少
但是買了大阪燒專用粉跟醬,還有比較便宜的邱比特美乃滋(超開心)
一整個很爽,計畫整個大亂~
變成日本料理與台灣火鍋之Party

中國商店就一堆火鍋料
買來買去超爽
還有豆腐皮超開心!
豆腐跟空心菜也都有,就只是貴而已!貴!

回到隆德全部人大累
但還是得去Marianna's birthday party
迅速吃點東西跟烤了蛋糕去

比我想像中的人少
但是都是不太認識的人except Marco*Marco
不過Marianna有好多朋友都長得帥呀!!:)
有一個也剛好是念化學的超開心,一整個是大帥的拉法葉。Lisa對他念念不忘XD
不過拉法葉真是個Gental man!!看到我們站著就說他不能看女生站著就把沙發給我們坐:)

Marco*Marco做了好好吃的義大利飯糰
據說肉醬是煮了5hr!!
整個很像奧瑞岡的米飯糰.............ㄟ根本就是那個嘛!!XDDDD
搞笑!!超好吃的耶~而且又是義大利人做的感覺就比較道地(亂)

瑞典女生的藍莓派超好吃,他說只是藍梅、糖、麵粉
是有這麼簡單喔!

德國人也很可愛但到了最後最後最後回家才知道他名字
而且還是很愚蠢的方式XDD

有個日本女生超可愛但是英文好到讓我嚇到
但原來是因為在英國念書,難怪!
有個香港男也是英國念書,看起來超像韓日人,阿布被他中文嚇到XD

後來我們講到音樂跟Salsa
拉法葉很帥氣的示範
我覺得Lisa整個人很愉快得上去XDDD
well,後來他還有問我要不要試試,why not!!??
哈哈哈哈
結果一上去超糗,我整個矮!
就被取笑說這樣該怎麼跳的時候,就被抱起來了!!(驚)
我內心只吶喊著哭邀我整個人爆胖!但幸好他力氣整個大…不然超糗耶XD
哭哭哭...>""<
後來一整個很shy!!

但是念化學得帥哥這麼多,果然還是要出國念阿!
嗯嗯嗯…
(這樣講台大化工的男生是不是有點可憐?)
但其實台大化工也被人家說很多男生很可愛很有型阿,所以念化學是對的!
嗯嗯嗯!!!!(都念四年還不是沒男朋友||b)


好啦後來我們又應壽星要求前往Nation,
那真是有點錯誤的選擇。
因為有討厭的人出現。
Well,也不是討厭的人一直都讓人討厭,只是在party場合他就剛好不是討喜的人,一直bother我跟我朋友真的很煩!拜託,有點Sense好嗎?又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愛你!

於是回家又是三點,隔天又是十點起床
前往Hot Pot Party現場
亞洲人群~其實也只有台灣跟日本啦
(整個排中排韓?)
很認真的準備
Aisa真得是很可愛很可愛又很厲害的女生,她煮的大阪燒超驚人!!!!比台灣吃的還正典(廢話日本人煮的耶)總之我們忍了好久,最後決定工作人員優先瓜分一個來吃!後來party開始也很快速的分完!

重慶火鍋料真的有辣,但是是辣喉嚨!
後來越吃越沒味道?
整個HotPot最快樂就是有魚丸蝦丸等等~還有一些小海鮮
但讓人暈眩的
外國人直接夾了火鍋料就要往嘴巴塞....
即使講了五六遍
不僅是蔬菜、蘑菇,連蟹肉棒都往嘴塞...||b

well..
至少他們曉得培根要先煮XD
最後就開始狂煮開始分食物

後來煮的泡菜拉麵、日本人的味增鍋泡菜鍋也都十足美味!
吃到熱熱食物真得好開心喔
我超愛火鍋的阿!!!!!!!!!!!!!!!
還有沙茶醬也是奇特的一寶

但真得好累喔
很累很累
很累很累回家幾乎沒什麼力氣了。

結果後續發展就是大家似乎都快感冒一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Shuwei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ve you meet your Mr. Right yet?
小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