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1/08 Poland - Gdansk

這次是規劃很久但又很倉促的旅行,相當期待能夠跟咩咩一同去東歐。
不過說真的,從Stockholm回來到這次出發前只有一星期待在Lund
整個人相當懶散又疲備(太常旅行真的是會疲倦)

我的班機是17:15-18:10從malmo sturup飛往Gdansk
Wizzair好便宜我好開心哪
不過事後發現我真是花了整天時間在坐飛機,雖然這好像是去哪旅遊都一樣發生的情況。

接近中午跟我媽講過msn後匆忙吃了午餐
準備去中心搭巴士去機場,
事實上機場離Lund比較近,可是因為要先繞去malmo,整個路程變一小時
(沒辦法,人家是第三大都市嘛)


硬是在LTH拿了免費旅行牌:P

結果,一整個開始不太順遂的一天…
首先我13:35到達Lund central
在我之前查得公車資訊是13:40有一班公車,很好很好趕上了…
卻看到有一班flyggbussarna駛過我眼前,怎樣都覺得不對勁
打電話把Carl吵醒幫我查了之後,變成是13:30...是怎樣!!
幸好下一班車也從14:55變成14:25,剛好來的及
我只好又走去咖啡店喝咖啡發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在車上繼續發呆
Check-in完後也繼續發呆
17:15起飛的班機,變成17:15才登機
整個傻眼得慢,外面天色變暗
終於搭上飛機繼續發呆

然後聽見機長說,Gdansk起大霧
會在空中停留20分鐘找機會降落…
此時的我邊發呆邊不知道幾點,一心想著慘了咩咩會不會比我早到,遇不見怎麼辦
又瞬間想起忘記抄咩咩手機
邊發呆邊倉皇失措
邊聽一堆奇怪波蘭語瑞典語的廣播很生氣XD

到了!18:40
快速出去傳了簡訊給咩咩開始我另一串漫長的等待跟發呆

原來,這不是最糟的情況
我想著應該每個班機都會Delay 30 mins
所以原本18:50該到的咩咩可能19:30才會到
就這麼等好久,才發現電子看板上寫著得不是on time,不是Delayed,不是arrived
而是Diverted to Poz.

蛤?Poz.是啥鬼?
然後我就接到咩咩電話說,她們飛機迫降到另一個機場...||b
傻了
傻了
傻了
要八點坐接駁巴士回Gdansk
傻了
傻了
傻了
咩咩手機忘在朋友家
傻了
傻了
傻了

於是一切這麼多不可理喻的事情發生
我只好先打給Anna向她報告這些種種
於是Anna我們的host就先開車來接我(人超好的)

不過一見面瞬間被她得高大給嚇到XD
然後我們就去吃KFC
接著跑去一個pub喝東西,我點了一杯她沒開車會喝的酒飲~
只是我也不曉得那叫啥來著!
味道還蠻強烈特別的

接著因為她吃了很多油炸物後不舒服
我們就回家休息,等半夜再去接咩咩…

然後就發現我們兩個都是Grey's anatomy之忠實觀眾!
發現她已經看到Season5 episode 7!!
結果她就很nice順便幫我下載前幾集讓我可以看!超好的超好的
有沒有住在別人家看影集這種事的啦XD

好的就在我用電腦玩耍她睡死之於
終於電話響了
到車站接到咩咩,真的是鬆了口氣!!

但是那天,在我搭上公車的那時候
心中真的是充滿喜悅,非常興奮
卻也不確定自己在期待什麼!
因為我不認識波蘭,也不曉得該期待在波蘭得到些什麼
即使後來發生這麼多應該感覺不開心的意外,還是覺得莫名的大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