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1/18 Poland - Krakow

最後一天,早上10:30的公車。但是日本人們很幽默,沒有公車預約,一早我請hostel打電話,沒轍。幫他們找了train+bus,結果吃早餐上網得我太悠閒,差點遲到XD結果沒來的及拍我的Hostel有點可惜,以後想到要拍什麼就要早早拍,別自以為有的是機會。

最後我趕上車,卻還遇到他們,等待bus有一線希望,不然就要坐計程車了。好加在的是他們最後坐上另一班巴士,只是四個人擠了兩個位置XD

遲到還是拍了shopping mall


Krakow車站(話說我三個車站都拍了耶)


太早到機場等待的我

機場很可愛


最後中午和日本人們一塊吃飯,吃冰淇淋。真開心!沒想到入關時候超麻煩,嚴格到不行。我把身上東西都拿下來了連皮帶都拿了還是響,只好拖鞋子,最後想起我頭上的髮夾,一拿起來…Okay...超機,害我還脫鞋子超麻煩的。最後為了把零錢用店買了一小瓶波蘭Vodka,準備一起度過瑞典冷冷的冬天!:)


*這次遊記莫名其妙打超久,累死我了。不過除了照片跟流水帳之外也記了一些自己的想法,還蠻開心的!:)只是我還有挪威跟斯德哥爾摩之旅…生命中的大小事都值得細細體會,唉唉沒時間嘛怎麼辦。我要先念瑞典文了不然要爆炸了,誰教我愛自作孽搞一堆事@@
*大家看完有想法請留言給我嘛:):):)不然自言自語有點孤單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