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11 Poland-Gdansk-Sopot

11/11是波蘭的生日,也是小ㄟ生日!

一早出門我們就前往附近的小鎮Sopot
其實北方三小城是聯合的,十五分鐘就會到喔
Sopot,Gdynia,Gdansk


好藍好藍的海邊!!

歐洲最長的棧道

乾淨的白沙

有鴿子天鵝海鷗超熱鬧的!!還有人of course!!

已經是中午了卻還是冷,但是比陸地溫暖,很怪!為此我還跟咩咩討論了一下是不是水比熱比較大的緣故。。。理工科的人怎麼可以這麼科學呢:P


歡樂的小廣場,有咖啡棉花糖還有鬆餅waffle
超可惜後來沒機會嘗嘗...


超可愛的扭曲房子建築!!!



天氣冷找點溫暖

這個牌子好像是波蘭的巧克力品牌,超市買的到他們的巧克力呢,看起來很高級的店面但是給我們的體驗卻不如想像中的好。

我的愛爾蘭咖啡巧克力

咩咩的榛果巧克力
我的酒味還蠻濃厚的,可試喝久會有點膩;咩咩的有種炒豆子味,我是覺得還可以但咩咩不喜歡。


最後回家還鑰匙,和Anna照相Say goodbye!

有點趕不及,錯過前一班火車
買了一個很像可麗餅的kebab(照片好像在咩咩那!)陪我度過寒冷得等待
上了車很貼心的有免費茶水跟餅乾

呼嚕呼嚕!!狂睡五小時,要到華沙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