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Poland戰利品

簡單介紹一下。

是金莎!傻眼,沒事買這個幹嘛?其實是在國外有時候在外面不像台灣隨處都找的到東西吃,所以大家很喜歡買巧克力充飢,我這時才發現瑞典的便利商店或超市都沒有賣金莎。一看到波蘭有,而且在路邊攤特價,就買了!大約是45SEK,我後來回隆德跟瑞典人聊天,他跟我說馬爾默的高級巧克力店有賣,傻眼!但我今天剛好去看到了,同樣一盒賣74SEK,是瘋了嗎?


伍元商店買的,因為很可愛,又可以量到一公斤,買了!比IKEA便宜喔!(雖然後來發現我越趨懶惰根本不想弄廚房了…)


為了消耗零錢而買的Honey Vodka,適合冬天。


她不便宜,但也不是誇張貴,就是一個我在台灣如果找到會萬分感激的皮帶,所以我沒猶豫就買了。



波蘭很多地方在賣這個,其實我也沒想到要拿來裝什麼比較適合。但購買動機不只是因為在波蘭而已,我想要買一些有古老味的東西…復古復古。


三本我讀不懂的波蘭繪本,我很得意,謝謝觀賞。yuli跟我有同樣得癖好,而且他說我有good sense因為找到的都很可愛,得意!


這本是最後突然找到,國王跟王后看起來都蠢到不行得可愛,不買對不起同樣熱愛笨東西的小黑(?)



莫名被吸住,後來聽店員說是很有名的作家,當然買!(封面背面還有作家的照片,感覺就很值得)




一太有創意,二便宜,鱷魚很可愛。買了。

歡樂波蘭灑錢記,除了大吃大喝之外,這幾個很想拿出來炫耀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