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My English sucks!!

即使如此,我還是天天用英文跟一堆人聊天!


我真覺得我該天天寫流水帳日記,光是醬子就已經很有趣!
每次想著要打篇有主題的網誌,就有種不知該從何講起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想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們這層的瑞典人們,
可是又想著禮拜五有room-to-room party and corridor party
好像等那之後會更了解他們在一起寫,只是每次的經驗都有點奇妙呀。
(沒錯,我今天又跟一堆人聊天了!)


而且我很想講一下上藥物化學的感想,還有課堂上發生的事情。
今天又上了第一堂瑞典語課程,真的是…又是另一個故事。


化學系館也很多有趣的事情,
隆德那個稱不上系統的系統,
我的房間…
明天八點有課!!!
第一次放照片在網誌,這是從我房間大窗戶看出去的夜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