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0080927 Novischfesten

大約兩三個禮拜前,得知有五個Nation聯合舉辦的新生派對。
不過價格實在讓人不敢多想,
派對的入場費是120 SEK,加晚餐則是300 SEK
結果之後又被朋友說動!
開胃菜、主餐、甜點,都有搭配的酒,所以價格高昂
想著想著好吧就去試試看吧!

很可愛的是,禮拜四下午,
這五個Nation為了決定位置而舉辦了場拔河比賽!
最後是Krischasta贏了,就是我們加入的Nation,
可是我並不覺得位置有多麼好..

一抵達現場,進場有一整大排的蠟燭。
說到這個蠟燭又是另一個故事…
之前在tiger看到很可愛很大的蠟燭,就想說買來偶爾點點!
沒想到回家一點,這真不是開玩笑的
火很大、煙很多、重點是很臭!熄火要熄很久!我跟Marco討論都覺得很蠢!
結果我跟Carl講的時候,他一整個大笑阿
那是辦party用的蠟燭,本來就不該在室內點…我討厭瑞典人!!

進到會場,要先看座位表,人超多的!
桌上鋪有Nation的旗幟,然後一堆杯子跟酒

這是前菜,有點像鮪魚+不知是甚麼的魚卵
看起來很有法日料裡的風格,但沒有吃起來很幸福的fu
桌上每個人都各有一瓶啤酒(我都不知道吃這種餐配啤酒是為什麼..),一瓶氣泡水,
還有一小杯Shot

整個會場很熱鬧,還有巴西特殊舞蹈開場
但說真的很難enjoy因為都是講瑞典文…我討厭瑞典人!!Again!!
做對面的兩個瑞典人都是freshmen,19歲
而且坐我對面的是念化學,很可愛的瑞典男生;坐阿布對面則是很親切的生化瑞典女孩!
她們很熱心為我們說明狀態!

瑞典人真的很愛邊用餐邊唱歌,
唱完要有特地的順序乾杯!喝了之後還有轉一圈敬!
於是光一道前菜就要吃一小時,傻眼久傻眼餓,中間就是a break
外面有酒吧可以買酒喝,不過我們只是在外面和朋友聊天

到了正餐
每個人桌上多了瓶紅酒,今日煮餐是牛肉!
不過是服務員一盤一盤夾上桌的,又是一陣等待
最後夾完所有食物後是這個樣子!

牛肉還蠻嫩的,可是也不會好吃到想哇哇叫!
馬鈴薯倒是令人驚奇的軟嫩,後來又多夾了幾顆

中間當然還是一堆歌唱
還有奇妙的敲桌敲桌呼嘯乾杯…
還有各Nation的人都站在椅子上亂叫亂叫..||b
相當的high哪,如果懂瑞典文應該很有趣

甜點!

蘋果派+鮮奶油,很好吃很好吃

但這裡實在很冷,用餐很快就會涼掉
是我很不習慣的事,連在家吃有時候食物也涼得很快(熱傳哪熱傳哪driving force大阿)

後來想要慢慢喝咖啡,卻被趕出去了。
(其實大家很快就出去了)

總之他們用餐好微妙,
一直唱歌一直鬼叫,根本沒辦法好好吃東西或是說說話
和台灣所習慣得不太相同!

btw那一個shot真是燒喉嚨哪
但是要一口氣喝下去
不然燒的還有整個嘴巴


接著我們等著朋友,外頭好冷
我們在各個Break中不斷討論哪裡有好看的瑞典人
還有女孩們的穿著…沒幾件我覺得好看的。
而且就算身材不好也穿得相當自在呢。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生穿無肩低胸洋裝但是一整個沒胸,不然就是肚子挺的自在。
不過我自己是穿得一整個像孩子

我很後悔沒在台灣買小禮服帶來
這裡都醜醜醜死了,而且便宜的H&M超容易撞
因為我有去找,都找不到很愛的,卻在party很多人穿
而且不知道是我太矮還是他們不愛短裙,每件都超長的
最後找了一件穿起來比掛著好看的one piece
可是還是覺得它好長
而且我只能找到S,可是還是太大…(可以穿XS的快感真好XD)
第二件後悔的事情就是我耳洞合起來了

歐對,那個洋裝因為實在太長
讓我騎不上腳踏車,一整個遲到得傻眼


最後去party
據說是很有名的團喔!

就這樣動動身子很快也累了,而且大半都是瑞典人
認識的人不多就缺少了些樂趣

最後拿外套很怒
實在搞太久
讓我回家超不開心的!!!!

最後原本想搭公車,但似乎沒車我就一路走回家
超級慘澹的,很累穿高跟鞋腳又痛天氣又爆冷
一整個在自暴自棄拎鞋子走著
後來居然遇到jakob叫住我
很感動得抱了一下都快要哭了

他說他在後面看到我就想:
這女孩好可憐哪拎著鞋子走,穿這麼少一定很冷之類;結果一走近居然是我!
他說今天連他都拿出冬天大衣了!
我就只好跟她解釋腳痛所以拎著鞋子走,真的很冷因為洋裝是無袖的
很丟臉,不過他有稱讚一下我今天穿得很好看:P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他背(驚)我就說喔喔不必了我很重~
他說不不你們亞洲女生沒有一個重的~絕對不重的
超好笑的,但後來我還是抓他手臂一起走回家
一邊走一邊聊天很好玩,
這是當晚覺得小小溫暖感動的par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快點去學瑞典文啦~~
那個JACOB是跟你一起看電影的隔壁室友嗎?
把你穿洋裝的照片交出來!!!!
哈哈哈
台灣也變冷了說~

fle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