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多事的禮拜天

最近一直睡不好
可以很早就醒來,但還是充滿疲倦感

我打起精神來打掃
卻沒想到讓我氣到炸,外國人真的很骯髒
不是我在講,真的很髒很髒!!
害我氣得要命

在我做完所有打掃,喝杯茶根本沒心情煮東西吃
又累又餓的
回房間用msn跟Carl聊天
(我一直覺得這樣還蠻白癡的,明明就隔一道牆這樣!)
跟他要了他房間得可愛大枕頭
就睡在地板上…睡死!

睡到simon打給我我才一整個驚醒!
幸好他是五點到,幸好我有被吵醒
幸好不是他等了爆久
接完電話整理10秒就衝出去開門

早知道就叫他來我房間了!!!
吼!討厭鬼!不喜歡你就不要一直機機叫嘛
但他真的人很nice,特地過來跟我聊天講poland的旅遊資訊
順便討論budapest
他說以後都可以問他有沒有去過,他就會跟我分享!
而且他今年一月就要回比利時了,所以等我五月去的時候,他可以當地陪呢!:D
btw原來比利時打招呼是親臉頰一下!

晚上去Marco的b-day party
走上類似highway的路讓人超不安的
有陣子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幸好最後安全抵達!
有好吃的蛋糕跟Marco親自煮的食物
趙士麃一小時之後謎路之後趕到,珍珠丸好吃到讓人感動(他一定覺得我很誇張)
很輕鬆,認識一些新朋友,很輕鬆的聚會
不過大家禮拜一都有課,很健康的早早就走了:)

回家大概12點吧
跟蔡政曄聊天很愉快!!
真喜歡這樣子!交換經驗互相分享的感覺真好!!
到下學期又會更多人在國外了
真興奮!!


禮拜五很悠閒的跟Carl看電影看電視影集
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