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My Lovely Cheesecake =)



感謝謝孟璇的食譜
不用麵粉就做出來的蛋糕好開心哪
(雖然我也是買了一堆麵粉!)

philadephia的cream cheese沒有寫cream cheese在盒子上
而且這裡是賣200g一盒
害我懷疑半天
開盒瞬間鬆了一口氣哪!

餅乾比想像中的不甜不脆
我的奶油放太少
下次應該加點糖跟奶油下去炒
單吃會覺得味道很怪,不過配上上面的cheese cake就很okay


昨天晚上給carl試吃
他說很好吃,只是太甜吃不太下
(給太大塊了大概而且又是半夜)

今天中午帶去Kalmar nation
bruce一開始覺得餅乾有點怪,但配上蛋糕就覺得很不錯
risa要我下次教她做
yuli說沒有很甜所以她很喜歡!
bruce味覺好好喔,我覺得檸檬味沒有很重說
還是我沒攪拌均勻XDD
(cream cheese比想像中難攪和...)

剛烤起來澎澎的


冷卻後(中間洞洞是為了測熟度)


不過一次起司蛋糕要兩三百
還是戚風蛋糕比較經濟實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