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焗烤馬鈴薯

大概前三天我就在考慮要做這道菜,
這是前年去toronto時候Mari有做過的焗烤馬鈴薯
好吃到我現在都還想念!

不過時間有點久遠,所以我一整個忘記食譜
在網路上隨便找找大家的食譜
就開始自己的嘗試了!

我的感想是,這裡的削皮刀真是難用斃了!
我決定到IKEA要買一個我喜歡的那種,削皮器

而且馬鈴薯要切薄片也是件困難得事情
因為切到後來都站不穩阿馬鈴薯,很難失力
我在考慮下次用削起司的刀削削看(聽起來有點危險…)

總之,
成品如下:
切開來的樣子


裡面除了馬鈴薯片外,還有事先煮好的水煮蛋碎
其實我是要放水煮蛋片的,結果找不到切蛋器(好貧困的廚房喔怎麼回事)
另外還放了培根,煮要的食材就是這些
起司絲有點放太少,所以一整個無法固定(我是有在意熱量阿!)
加了鮮奶油一整個大驚奇耶,鮮奶油真是好物~
唯一的調味料大概就是黑胡椒吧
我猜對一般人而言會不夠鹹
可是我是清淡人又熱愛黑胡椒
就覺得黑胡椒真美味!

而且我今天煮東西發現我的Citron pepper不見了啦
到底是誰偷走了啦很貴捏

然後,當我烤好的時候
Tobias剛好在泡咖啡
他說聞起來很香唷哇哈哈哈哈
我還蠻有天份的嘛!!!!

其實我原本今天是想煮親子丼的
只是沒買到雞肉
光有雞蛋跟洋蔥不知道要幹嘛!!!!!
我想我明天,會來煮吧
親子丼或是咖哩!!

敬請期待:D:D:D: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