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贊助廠商的活動

在meeting完的隔天,
Kemicentrum有個廠商招才的活動。
據說是只有有贊助這棟building的廠商才能進來,大概只有五家吧

開幕的時候,還有奇妙的剪綵活動:

水藍色是環工系的顏色;鮮黃色則是化工系的顏色!
(這是LTH的傳統,每個系所都有一個顏色。)

舉辦的會場很小,就是平常學生可以微波午餐用餐的地方,簡便的廚房與餐桌。

GAMBO的人很親切,這家公司據說是做醫療器材很大家的公司,
最主要的就是做人工腎臟!
接待小姐還很親切跟我聊了一下未來發展,覺得很不錯。
贈品也很有趣,除了大家都有的原子筆跟糖果之外,還有護唇膏唷!:)



KEMIRA這家公司的人也不太了解怎麼講解他們得公司
讓我覺得有點遜
而AkzoNobel則是作高分子coating的,我覺得還蠻酷的
在亞洲似乎也很多廠的樣子,只可惜研發單位都在歐洲內陸

不過這種活動總是要有其他誘因阿!
我只是純粹當個觀光客好奇瑞典得這類活動是怎麼弄的
現場有販售便宜的午餐是最大的噱頭!
一餐20KR,約是100元台幣,是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幾乎找不到的便宜價格!!
(大概只有自己準備會比這便宜吧)

一盤食物,有雞肉串、沙拉、豆類料理、一瓶氣泡水或可樂、任你拿的麵包…

我很後悔麵包沒多拿一點,因為有香料,整個很好吃(淚)
氣泡水也很好喝,可是我趕課趕腳踏車一整個喝很猛覺得很飽

後來回去現場照相,還有供應捲餅類的小點心
很好吃,可是手太忙時間太趕就忘記照了

這是讓我覺得很不錯很有趣的活動:)
而且還用英文跟廠商聊
超害怕的>""<
希望他們不要發現我英文很爛…
但是跟歐洲人比英文真的不公平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