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My corridormates

決定來介紹一下我們這層樓認識的人們!!

Jason from Australia,事實上他是亞洲血統馬來人,
煮菜always很闊氣(我覺得真得一般男生都是這種煮法,然後都不愛洗碗盤= =;)
他煮過幾次big dinner for his friends
然後我也遇到幾個他的朋友
最有趣的還是比利時男生,他很有趣而且人很nice!!
另個印象深刻的是波蘭人...原因嘛= =;又是另個很長的故事
人很不錯,只是澳洲腔講話快又短,很難懂!!
當他知道我生病的時候還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喝蜂蜜水,還蠻貼心的
可是在廚房煮菜順便賣屁股不是件好事especially not really attractive to me
為什麼穿球褲也可以低腰低低低到連內褲也together低腰??

Sebbe瑞典人from malmo
他很親切耶耶
有次在jason的dinner後他回來邊吃pizza邊跟我聊天
還有他爹娘來幫他整修房間(超高級的!!!!!!!!!!!!!!!!!!!!!!!!!!!!!!!!!)
真的很怪,他們可以把房間搞得很high class

Mattias瑞典人
主修數學吧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最後一年所以他在寫論文
整天到晚都可以看到他
很愛恐怖片,但都是人吃人的那種
煮飯很學生style

Lisa and her boyfriend
我剛到的時候有遇到她們
很親切得幫我check網路的事情
但雖然沒立刻搞定還是很感謝!!!!
他們似乎都在Kalmar Nation
但感覺她認不得我
(沒辦法出雙入對不常在廚房我根本就熟不了!!)

ELIN是Industry design student
感覺是個很酷的人
但是不太熟,很常看見她男友
(我真的到了瑞典還是很難跟女生熟是怎樣!!)
oh我還是不習慣她們在起居室打情罵俏
but other swedes told me that就裝作沒看見

Erik是corridor father
很高壯的一個人
個性很典型瑞典人
安靜不主動聊天

Jakob
他主修政治而且很狂熱(for me)
第一個問我關於台灣和大陸關係的人就是他
說不太喜歡前一個住這的大陸女生的人也是他
很喜歡足球,有兩個刺青
長的還蠻帥的,可是有點偏激
比如說不會煮東西所以義大利麵太難吃不吃,沒關係因為一天只吃一餐
而且義大利麵涼了就不能吃也不能加熱
加了廣達香肉醬覺得味道很怪,不過覺得酸辣湯很好喝
不過跟他聊天真的還蠻有趣的

Daniel from sweden
很安靜很安靜很安靜
總是看見他
總是一聲hi一樣念政治

Daniel from Germany
我只看過他兩三次吧!!
在別棟的party聊天才發現我們住同一層
超幽默的!!感謝他讓我換到比較矮的櫃子
下次要來食物大交換!!
(這裡的germane實在太多了!!!!!!!!!!!!!!!!)

Madde
瑞典女孩很壯,可是男朋友屬於可愛可愛小隻
真是很微妙的組合
不過據說還不是男朋友,well...we'll see
but like i've said
我真的跟女生不熟

Junia
最熟的女生in my corridor
a girl from mexico
她是碩士生,第一次見面我還跟他打交道寫紙條買小桌子超好笑的
可是她人很nice,後來幾次在廚房聊天很開心
她特地為她班上最帥的男生做千層麵,
就在她美麗的房間布置了蠟燭紅酒千層麵
不知後來有沒有進一步發展就是了~~
但她跟我說她交法文五年
而且她從不念書,但都還是可以pass all the exams...
how!!!???????

Carl
喔喔喔算是很後來認識的瑞典男生,他很可愛!
在廚房遇到他從Nation回來吃消夜,就開始聊起天來!
結果後來我們總是在半夜廚房遇到
因為我都晚上很冷去倒茶,他都回家吃宵夜
最後發現我們是隔壁間!!!!而且他房間有電視有沙發everything!!
反正超棒的他說我可以跑去看電視
而且他以前曾經在goteborg當過tourist guide
所以關於旅遊就可以問問問問他!!而且第一個有msn的corridormate
很智障XDD而且很宅!!明明就隔一道牆而已硬是要用msnXD
耶耶耶所以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corridormate!

Tobias
一開始覺得他好冷淡喔喔
但是超級愛喝coffee
我從來沒看過他在廚房煮或吃東西,只看過他在廚房泡咖啡!!
可是有次corridor的party
喝了酒就比較open-minded!!所以就跟我聊了很多
有關瑞典人,有關這邊生活,有關他自己
他很酷耶!!!!!!!!!!!!!!!!!!!!!!!!!!!!!!!!!!!!!!!!!他20歲還22歲
可是已經結婚了!!是他高中最好的朋友:)
而且他們還是遠距離喔現在
然後他是念醫科,可是他跟我說他覺得化工比較advanced!
why??
他說.......醫生只要記得身體怎麼運作然後怎麼操刀處理
化工還要做很多練習什麼blablabla


其實還有個女生Eva
不過他要般走了所以有點隱形
好啦加上我真的很難跟女人熟
我很奇怪

yes i'm a weird person
i k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