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Relaxing sunday =)

星期六玩得很晚,半夜兩點才到家!
是一個festival
我會再另寫一篇網誌!!

但是鬧鐘叫醒我已經是08:41
很想賴床,一想到我訂的laundry是08:30~10:00
就立刻跳下床洗臉刷牙拿了衣服就跑!!

洗衣服最痛苦的就是一大早等待
我總是昏睡!
尤其我的衣服都是大半是棉質,很怕烘太熱又給我縮水
溫度太低根本弄不乾
所以我後來索性帶了PSP去等,史瑞克還蠻有趣的,只是我比較prefer睡覺

接著我去買了馬鈴薯紅蘿蔔蘑菇跟洋蔥
today is curry day!
我從來沒想過準備食材居然是最久最痛苦的時間
尤其是削皮!!我削到我的手= =
是沒受傷啦,但髒髒的不舒服

搞了快兩小時,我煮了超大鍋咖哩
自己都嚇到了!!
照佛蒙特咖哩上寫的份量這樣是12份喔
我加了11塊咖哩塊,將近一整盒

中午煮了麵配著吃,感到無比幸福
但心想我要一整個禮拜都泡在咖哩裡面嗎....
所以我就打電話叫人來吃飯了!!

最好笑的是叫我的鄰居Carl
敲門敲太小聲他在裡面懷疑是不是他的門
我想說好怪乾脆傳簡訊"are u at home?"(我明明就站在他門口)
結果他就開門很開心答應我會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前前後後也很多人試吃了
Jason,Jakob(被他稱讚會有莫名成就感),Sebbe(他還問我可不可以打包XD),elin(她今天好可愛)
另外正在煮的時候tobias也說聞起來很香!!
總之結果超棒的唷
我的第一次煮咖哩!!大受好評呢

後來我們就聊天吃點心
Carl很累先回去休息,Jakob出來收廚房很不爽
可是因為我都很乾淨所以不干我的事,然後就跟我們聊了聊天

今天跟Erik聊到忘記煮飯超糗
可是很不錯
因為之前一直沒機會跟他聊天覺得有點冷淡

晚上跟Jakob還互相參觀了一下房間
居然被說我房間是斯巴達人住的!!!!!!!!!!!!!!!因為沒有很多家具(淚)
我只是區區個交換學生買傢俱幹什麼
不過他房間很有趣,然後還跟我解釋了窗簾很好笑
因為他對面也是一排公寓
每次洗完澡出來就覺得對面都看的見他全裸
不過他的房間看起來很舒服!!

so, it's a nice day
even though i should study, and i studied for just 2 hr with a sleepy condition......
whatever!!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

I wish that's not tr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