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402 Berlin

一大早六點半我就醒來了
超強!!
果然害怕趕不上飛機的壓力是可以把人喚醒

做了漫長的車子到達機場
我愛air berlin
不過這次登機變好慢

然後哭
我來的機上看到很漂亮的項鍊
要69eur捨不得買misaki
是個玫瑰金的愛心鑲小顆水晶
然後有顆粉紅色珍珠在中間

結果在berlin查到價格是129
整整兩倍傻眼
想說好吧回去飛機上再買

結果回去飛機上沒了= =;
雜誌剛好在四月時候換刊
天要我省錢


一小時的飛機抵達哥本哈根
整個神清氣爽哪!!
回到哥本哈根就像回到家一樣!!真不知道該稱讚這個機場還是怎樣
他連arrival都會在經過一次商店們= =;
又買了venti星巴克準備回Lund
坐火車又經過一次跨海大橋
40分鐘內我又跨越了另一個國家
(一直偷嗆小黑一小時多還是在巴黎機場到巴黎XD)
跨海大橋變得很熟悉
我整個人在想說該不會我往返哥本哈根機場的次數要比中正機場多了吧?
至少跨海大橋可能是喔...
到丹麥的次數可能也比到日本的次數多了

真是奇妙的島國人
奇妙的歐亞大陸
要不是住北歐,也不會一年之內坐這麼多飛機吧
回去的時候數一下到底做了幾班好了…

歐對
聽到瑞典文也都超熟悉的
雖然還是一點都不通
但就是比德文法文親切~!
習慣果然造就一切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