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203 Kiruna day 5

然後最後一天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因為也很累
在那兒的日子似乎就是睡飽等吃吃飽等事做沒事做就睡覺= =;

不過bruce昨晚跟我和keigo提議明天去看日出!!
oh oh good idea
事實上那天晚上keigo似乎沒睡一個人在外面等極光
不過似乎也沒等到
早上就把我們叫醒去拍照

起床吃了早餐
早餐其實是奇怪的瑞典麵包+奶油+火腿+起司

拍照時間實在太幽默
我們開始亂玩耍
飛越跳入雪堆裡
還是要裝貓裝狗爬?





總之玩到沒有日出
然後玩到其他三個人終於出來找到我們XDDDD
相當智障
可是很好玩!!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回去後沒多久就去吃飯囉
今天午餐是BBQ,然後昨天午餐是很遜的鹿肉
哀反正我忘記了
人老了!

最後就在廚房悠哉跟狗玩耍
把房間整理好後,下午就準備搭著雪上摩托車回去市區囉

中間大叔人很好,是來接送我們的司機
超級看不出他的年紀!看起來超年輕悠

而且,有沒有生平第一次騎車就騎雪上摩托車的啦
哭其實來的時候很想嘗試
只要有駕照就可以開
但我人孬,一堆不認識的外國人我怎趕開玩笑
可是回去就只有我們這批人,
不玩白不玩
而且親切的大叔就坐在後座似乎很安心
超級好玩的耶!可是好難開喔天阿



大家都輪流玩了一陣子
相當開心
可是也冷噴了

最幽默的是大家正在後座稱讚keigo技術超好的時候
他就默默撞上樹叢= =
人們只好大笑
結果他說..因為他的帽子掉下來整個蓋住他眼睛他完全看不見
幸好有大叔
默默的在我們的大笑聲中幫忙轉化危機XD

晚上待在Kiruna
其實原本有想說要不要租車去Abisko
更是人煙荒涼之地
據說是極光的最佳地點
可是大家都好累,並不想再待在車上一晚
就決定回到Kiruna市區YH再住上一晚
於是我們跑去ICA買了食物,還有買了酒一整個狂嗨。
不過雖然是大家一起煮的,我也忘記那時候吃什麼來著
似乎是義大利麵吧??似乎還偷冰箱裡的奶油XD

吃飽飯後閒話家常
洗洗澡大家出去晃了晃
好像又回來開始玩耍
PSP玩一玩,接著開始心臟病
心臟病也太幽默 我們玩到太嗨被別人罵XD
一切都是因為marianna的seven
下一家的keigo不自覺就接了eleven...
超好笑的哭,完全是美好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