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204 Kiruna day 6

今天行程很簡單
在市區裡亂晃之後

Marianna跟大小marco想要去看有名的教堂
可是好遠好貴哭
我跟bruce跟keigo決定隨興在這兒寫明信片待著
順便買了食物
傍晚速速煮了晚餐吃飽後
匆殺殺去了火車站

yes. 22hr的火車
瑞典真不是普通的長耶= =;

然後就在車上亂玩亂叫亂睡
據說那天我打呼打得很嚴重哈哈哈
我想大概是累噴了關係不然平常我可是睡性良好的= =;

但22hr還真是有夠久
睡到一半終於到了stockholm
換了X2000後四小時到了Lund!!!!!!!!!!!!!!!!!!!!!!!!!!!!!!!!!!!!!!!

Lund!!!!!!!!!!!!!!!!!!!!!!!!!!!!!!!!!!!!!!!!!!!!!!
總之是個happy trip
一切路上的事情都太驚奇了!
北極真是值得去的地方
但前提是要能夠忍耐非都市化的生活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想再去吧?

結果最後只看到小小的極光
不過
我後來看到報紙寫說,這陣子太陽再calm period
所以並不活躍,看到大極光的機會少很多

幸好沒去abisko
去了也看不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