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328 Berlin

一早起床,其實一點都不早。
fish人超好的煮了稀飯跟磨菇炒蛋,還有魚鬆!
大都市果然什麼都方便。

吃飽早餐後,
前往附近超市買食物,柏林東西真便宜。
不過話說瑞典幣大跌之後現在都不覺得歐元國家有多貴了,
有時候反而覺得瑞典還便宜些?

買完食物後,就出發去小黑期待的動物園,為了她的北極熊!
一上地鐵站就先看到被炸掉的教堂

然後,就花了九歐進動物園囉
上次去動物園不知道是高中什麼時候,真誇張
不過我對動物真的沒太大的興趣就是了。

進去傻眼,跟動物之間就只有一個巨溝跟矮樹叢區隔
那隻是怎麼回事,蹲在土裡面...

真正的大象不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動物園裡面的建築會這麼可愛,像小鎮一樣。


看看動物住的地方多可愛

問題一:不知道牠自己跳不跳的回去?
問題二:跳的回去的話不就代表她也可以跳到觀光客這一邊?


還是Panda最可愛,yeah~panda!!(在國外還是可以看love shuffle的!!)


小黑一直跟我講discovery播的噁心畫面= =;

不知道為什麼企鵝可以在室外= =;

北極熊也可以= =;
而且好恐怖喔,就只有一條溝隔離耶~!
然後據說最有名的努特精神病被排擠,被隔離出來,但是我們沒看到他!
(就說我對動物不太有興趣,看完該看的就可以走了)

這隻動物好奇怪!!

出來後很冷,決定找地方窩
不過很想吃fish and chips

快四歐的組合真是有點貴,而且魚只有三塊
可是可以吃到海鮮類,完全性的感動哪!!!!!!
歐洲海鮮不知道在少什麼,在貴什麼


後來就逛了逛附近商場
沒什麼特別的就坐車回家了!
悠閒!

回去之後有另個在德國交換的學生過來
是政大碩二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似乎很擔憂受怕的fu..??
其實她在我來柏林前加了我msn問我們要怎麼玩什麼鬼,
問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
是沒什麼差別,但以我跟小黑這麼隨興又嘴賤的style似乎無法滿足正常觀光客的需要
想想分開行動可能還是比較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