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329 Berlin

今天也是快到中午才出門
行程相當觀光客
先去布蘭登門照個相
遇見了在外頭演奏的室內樂團?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是警察耶,有沒有這麼文藝!
參見下圖的大卡車



這隻熊很幽默,每次都在這兒出沒
但是跟她照相要錢捏!


天氣很爛…

接著就沿著後方的一些建築走
有國會大廈阿等等等

在路上突然發現這個!!噁心大人!


後面有許多新的建築,相當漂亮
可是名字實在有點長,有興趣者自行參觀柏林觀光網站
做的很不錯,有很多景點跟照片!




假日大樓沒開,可是咖啡廳看起來很漂亮


有錢觀光客就是要坐船阿!但是天氣這麼爛
就算室內不冷還是不開心阿


遠方是電視塔

我在耍智障,硬是要敲別人辦公室
但我只是覺得這樣好不舒服喔
在辦公室一舉一動人們都可以看見,感覺像動物園一樣= =;

柏林新車站


天氣還是一樣鳥

人在多屁阿,不開心!
有沒有閒成這樣
還有中國旅行團
(明明自己就也是觀光客但還是要該XD)

這也是要錢的

走來走去也下午兩點多,跑去吃pizza相當沒創意
可是有加蛋的pizza整個大加分,吃光光吃光光

然後立刻就是躲冷空氣時間=星巴克時間
喝飽飽後又去亞歷山大廣場,整個就是很觀光客阿!
電視塔,感想一樣:天氣爛屁阿!
而且其實我上次來柏林也看過


賣熱狗的大叔被我照下來,不小心被發現害我很不好意思

最後亂晃
嘴饞

烤香香的豆子
我買腰果好好吃!!

其實聖誕節來德國的時候每個聖誕市集到處都在賣
就是像這種充滿糖果的攤位!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都不想買…

因為太閒沒事幹只好坐公車到處看囉,天氣冷的最佳選擇!

路線200跟100是觀光客的最佳選擇:從亞歷山大廣場經過博物館島,走菩提樹下大道(unter den linden),到達底端就是布蘭登門。這時200走下面到波茲坦跟柏林愛樂等等,100往上走匯到國會大廈還有上面拍的那些好看建築們,順便會到總統住的地方(?)跟戰勝女神像那邊。最後又會開到動物園站可以看被炸掉的教堂跟動物園。這幾天閒著沒事幹就拿著一日票坐著公車晃來晃去,悠閒的咧!
而且還偷懶不下車,因為很冷...

照片沒照到就算啦!隨興的咧@@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

話說回家後相當無聊
兩個閒的沒事幹開始看照片看影集
邊跟fish聊大陸女生
好像都沒有要找景點的意思XD
相對沒電腦用的那個女生有點糗
很早就睡了也很早就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