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202 Kiruna day 4

今天晚上要再住一晚,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情,
畢竟這兒除了極光之外,真的沒太多東西。

早上起床後,吃過早餐其實也快十二點
默默跑去玩砍柴遊戲,因為晚上想要試試看桑納浴!
想要桑納嗎?請先自己砍要用的柴!

砍柴真是比想像中累耶,多虧有small marco的幫忙
後來大家一起砍了四箱吧,還偷了別人剩下來的柴XD

午餐時間當然還是BBQ
這時候大家都老手了
碰到一群在Uppsala交換的醫學系學生,相當嗨呢他們

傍晚時刻,
我跑去試了滑雪
有夠難
在暗暗的房間找到鞋子,可是太小雙了還是硬擠
結果根本卡不上滑雪板
bruce到一半就放棄了
幸好有marco默默幫我扣上鞋子後
下坡下坡滑下去~好爽阿!!!雖然一整個驚恐
不知道是會摔成什麼樣子還是要劈腿

最後當然以跌倒收場
而且跌倒後還爬不起來只好把滑雪板拆掉
原本想要再玩一次
結果還是跌倒
就草草收場了,我的第一次滑雪。

後來Keigo跟我說瑞典不是滑雪的好地方
因為地太平所以要很辛苦
他說日本也有滑學場感覺超酷的
我下次去日本要去玩!!!!!!!!!!!!!!!!!!!!!!!!!!!!!!
還有住temple!!XD

晚上吃飯今天相當豐盛
因為沒什麼人阿
晚餐就是魚喔超高級,高級的魚,我們也才幾個人就吃了七八條吧。
還有好吃的馬鈴薯粒跟馬鈴薯泥
最後還有蘋果泥冰,真是要感謝marianna..
奇怪的男子待在這兒其實是很空虛的吧!?


傍晚還有奇怪的看手相時間XD
據說我會很健康很長壽
我會有兩項職業
我會晚婚
越講怎麼越像我可能會的樣子?

至少我很健康又會有兩項職業!!


桑納浴實在有趣極了!
先去把柴放進去燒,加水在燒熱的石頭上冒出許多蒸氣
穿著泳衣在裡面待著悶悶熱熱熱
再出去外面冰涼涼好爽好爽!

後來我們很愚蠢的拿出杯子跟果醬
開始挖冰配果醬來吃!
哈哈哈
一整個大享受捏


而且沒洗澡的身體終於也用水沖一沖
感覺舒爽許多!

晚上依舊到大片的湖面上
邊跟keigo研究星象XD
小時候地科學的就都在眼前
可是以前都不乖乖學好現在什麼都忘光
書到用時方恨少
早知道就該乖乖學一下,至少修個認識星空感覺會很有fu

不過
其實已經超有fu了
大片的星星
雖然天氣晴朗沒看到極光很雖
但是.........星星好感人!!

依舊很晚很晚很晚很晚才回去睡覺
是個作息相當不正確的旅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