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331 Berlin

今天依舊充滿優閒
先去了超市買糖果
到波茲坦找可愛的樂高



愛因斯坦實在太幽默,眼睛還會轉阿轉!
在樂高店裡面發現作muffin的橡膠模子超可愛
做出來就會是樂高形狀耶
我超想買的~可是好貴喔哭哭
決定等到丹麥的legoland再說!!

柏林的象徵動物是熊,連大廈裡面都有熊
裡面坐著一個大叔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可是後來發現他也拿出手機照那隻熊…


走著走著發現隔壁就是柏林愛樂
裡面還頗漂亮的!


雖然裡面是禁止拍照還是不小心被我拍了幾張!


這個場景很常在柏林看到
就那麼幾個人,手上都各拿一罐啤酒
明明就還很冷喝什麼啤酒!!!!!!!!!!!!


天氣好人無聊只好繼續拍照

柏林真的很多奇怪的紀念品


紅色市政廳

自拍超成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裝驚恐XD

晚上決定要請讓我們住的fish晚餐
就請他帶我們去德國餐廳囉!!
吃飯真是會讓人很興奮耶民以食為天


原本要試試看水煮豬腳結果fish不小心太順口就點到烤豬腳
但是好吃就是好吃,真開心!

餐後的點心是餐廳送的!
蘋果香味有點像muffin又像蛋糕又像發糕
被我形容這麼糟其實沒有很難吃啦(但也沒多好吃)

吃飽就去買飲料回家
因為我們兩個昨天太蠢
在家裡一整個超渴,小黑還渴到半夜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