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90314 Copenhagen museum

前一天晚上去Nation工作,回到家都早上五點了
但是還是要認命爬起床九點四十到車站與大家會合
結果我第一個到是怎麼回事...

後來沒趕上火車一整個慢大家半拍
但是也沒差到達美術館時候大家正在吃午餐
可是我只覺得渾身累噴
一點都不想聽課或是看展覽...
很想直接翹課去逛街
不過既然都來了而且門票還是算在課程內,還是拍拍照比較好
反正我是椅子控


正在拍照的keigo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師,他的作品都很可愛。

我想整團大概只有我注意到椅子特別多紅色的吧
因為我愛大紅色
其實這裏面很多作品都有不同的顏色,橘色綠色白色等等
我覺得很怪,為什麼偏偏都要選紅色的放
就問了老師
她說~這大概是展策人的某種用意吧。
恩廢話我當然知道阿,展策人也是呈現設計的一部份
可是她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

看完展覽大家都很餓
歐對這次在哥本哈根也剛好遇到來這兒的wayne
默默一起逛博物館順便聊天
念建築所的果然就是不一樣!!了解好多喔

後來大家說到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魚像要被搬去大陸展
感想除了傻眼之外當然就是趕快再去看看她
尤其很多人自以為以後都有機會去就都還沒去看XD
我們五個人中就只有我跟wayne有看過而已
其實也沒這麼特別啦這個雕像..

藍色愛心好可愛
是新加上去的
去年夏天來看的時候還沒有說

自以為很捨不得終於提起勁爬過去拍


(感謝Keigo!!)
肚子餓跑去中國餐廳吃china box
30kr,有炒麵,紅燒牛肉,烤雞翅。飽飽飽!


最後在大街上亂晃
雖然很累
可是櫥窗都換了春裝
超可愛超可愛至此之後我一直心掛念著想到哥本哈根逛街!

最後
是我一整天念念不忘的星巴克
我一直記得丹麥有星巴克
可是卻不知道市中心哪兒有
最後確定只有機場有,就拖著keigo跟yuli在回隆德路上中途下車
跑去機場買星巴克!!

怨念都這麼深了不照一下相怎麼可以
我人生第一次焦糖瑪奇朵可以點到Venti超傻眼
喝了一口人整個活過來的大開心,keigo跟yuli都覺得我太誇張
但是keigo說他好朋友爸爸是日本星巴克股東三不五時就有免費飲用卷還會送他,他就都拿去買Venti的星冰樂,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我說我以後去日本記得你要跟你朋友多要幾張哈哈!
不過問了店員,這家星巴克可是北歐第一家呢!全丹麥也只有兩家,一家在機場出境外我買的那家,一家在入關後的免稅店區。瑞典沒有,挪威奧斯陸市區有,不知道芬蘭有沒有?

就是這樣
三個人帶著星巴克
偷偷買著家庭票一起回到可愛的隆德。
這次的博物館之旅
一直讓我想到出門前去日本那一次
在汐留的mall裡莫名的擺放著一堆北歐椅子

那時候也一直狂照這些隨處擺放的椅子們

椅子控椅子控

1 則留言:

Angie@Copenhagen 提到...

愛心應該是短期內加的, 情人節那天我還看到一支玫瑰花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