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081201-20081203 Swedish oral exam

這真是一個超級大傷腦筋的作業。
不過也因此我們幾個天天見面邊吃邊練習,也還蠻開心的!

禮拜一Joanne從Copenhagen回到Lund
快感冒,吃飽飯後睡午覺,我則是很可憐得繼續練習瑞典文,搞得我自己也快感冒,頭痛的超想睡!結果Bruce發高燒超令人擔憂得幸好現在好多了。
禮拜一我們又很認真的討論了各種問題,讓會話更像會話!順便約了去Aisa家練習跟fika!!(yeah!!!)

說到到處拜訪
就是會拿著硬碟到處分享
哈哈拿到迪士尼超開心,我根本沒空間放了,只好很不要臉跟Carl要了好幾片燒
真難得我會自己燒錄!!

陪Joanne看了柯南超智障又開始我的瑞典語奮鬥,既然他們想要走假裝但還是記憶的路線,那就做到底吧。一整個對話錄超酷炫。

禮拜二一整個Schedule大亂
反正,最後我還是買到了onboard suitcase!!真開心。
原本是要買titan一個特價的,但我覺得那紅色不好看,又沒賣黑色。店員就跟我說另外一個從799特價到599也是titan。他上面是寫ecic我之前不曉得是哪來的,原來只是titan另個牌子而已。也是德國來的,當然很安心。雖然沒有跟10年保固來的有名...我也買不起啦。這個牌子的行李廂我覺得更可愛(以價位來說),而且黑色看起來很有質感(還有出白色、綠色、桃紅、天藍,但都賣完了/我想這些顏色也不會特價吧)反正黑色可愛我就買了!!很開心。

Aisa的宿舍整個就比較老舊,原來不是Delphin處處是高檔住宿。總之,我太早到就開始參觀兼折紙XD然後講一講決定晚上在Aisa家吃!:)練習的時候邊有餅乾巧克力跟海綿蛋糕,超級愉悅的!只是一點都不夠,不夠,不夠!!!但後來yuko先離開我就先去bruce家探病,後來在Aisa家吃茶泡飯

超開心!!
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照相!
是鮭魚茶泡飯,不太像春捲的春捲(外國人的春捲好怪),還有好吃的沙拉

原來甜椒真得很好吃耶,有甜味!!
總之好飽好飽
超開心!:)

真喜歡Aisa!!超nice!


回到家傳簡訊向Carl求救
看了我們的劇本兼修改兼What the hell...超智障
我很努力練習發音
但我們不斷在房間內大笑,大笑到一種奇怪的境界
好歹他明天有大考我明天要考瑞典語
一整個很智障

今天在AF-building練習一番
忍不住又fika
哈哈哈fika是我的愛
Risa的瑞典朋友很nice得為我們糾正還一直鼓勵我們.................


..................
..................
..................
..................
..................
最後終於大家很順

可是
老師好恐怖喔哭哭
雖然她中間也有笑也有插話

最後只說了....
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們過了沒
在你們筆試成績出來時候會一起告知
超恐怖


所以我只覺得很累

而且今天又下雪
智障得我
今天早上看見窗外白色一片還沒查覺又下雪這件事
到出了門看到草地上的白雪才驚覺

回家時候飄雪超冷的
哭哭哭哭
濕滑滑冷冷冷
我今天晚上只想好好放鬆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