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我是要酒鬼

今天回到家,喝光了柳橙汁,
很累得展開訂票行動,我跟咩咩兩個人都有總沮喪感。

我不知道,總認為那種感覺是沮喪。
只覺得不停的花爸媽的錢,
是的,這是值得的,我當然知道。
而且我盡所能的找便宜的方法去實現。

但在這些訂票,對旅行的期待之中,我有許多得愧疚。
有時會會想自己是不是值得活的這麼幸福?
是不是太自我中心忘記看見外面世界是有多麼辛苦?

總之,很讓人沮喪的,想喝冰涼的啤酒。
八點,超市關了。
只好很不要臉的打電話問Carl要酒。
搞半天只好拿Vodka出來調出冰冰的酒喝,still not enough


遇到Jakob,so so so happy!!
Do you have beer?
yeah....(廢話他手上就有)Do you want a beer?
Yes, I want please!!
!!???
please please i really need a beer today!!

超奇妙。

1 則留言:

Joanne Yang 提到...

你那句話真是敲中我的心阿!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資格這麼幸福
是不是太自我中心忘了看看其他的辛苦
呼~
嘖~
只能都記在心裡 記著要湧泉以報吧!!